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卡夫卡不插電2+1(博客來獨家限定版)

卡夫卡不插電2+1(博客來獨家限定版) :一次收藏卡”夫卡不插電1&2”二張專輯,博客來獨家販售特價NT$599,限量50套售完為止。

【卡夫卡不插電2專輯介紹】

  卡夫卡不插電,仍然持續在紀錄我們正在說的故事;來自許多歌手與樂團,我們因這些故事而保持熱情與樂趣,也於是在某個週日的晚上;把在海邊的卡夫卡發著光的歌,一直一直紀錄...

  這一輯的卡夫卡不插電,將視角放在值得推薦而面貌多樣的年輕音樂組合,在位處公館的咖啡廳-海邊的卡夫卡這一年來精彩的現場演出,由小野先生與 熊寶貝樂團吉他手魏駿現場收音,並由1976樂團吉他手大麻混音後製。包含了;黃玠寫意輕鬆談著兵役的"綠色的日子";Mos的狂放暴女民謠;929樂團 無數次讓大家緩下腳步的"也許像星星";馬大文以簡單柔暖令人傾心聆聽的民謠曲式演唱著"夏天的影子"和"不夠的",道出生活中的片斷光影;王榆鈞革命歌 曲裡"沉默的左手"的敘情迷幻;Nylas電子民謠的經典示範;還有雀斑與來自日本的Quizmaster兩個樂團改組前的現場不插電演出。

沒有留言: